室內裝修設計

公司簡介

公司環境照片

提供最優質的產品與服務是 POWER STONE 一路走來從未改變的堅持

磊力裝潢設計有限公司負責人莊明卿先生從事室內裝潢業已超過30年的經驗,在多年室內裝修實做經驗中,莊明卿先生深深了解傳統展示板因組合費時費工,並且功能性不佳之缺點,因而興起研發多功能展示板之企圖,經由不斷改進終於在2008年成功研發出『組合式多功能展示板』,獲得中華民國新型第M325024號專利,以及大陸、美國、德國、日本等5國專利,並在2010年獲得國家發明創作獎銀牌獎,於是創立了品牌「磊力POWER STONE多功能展示牆」- 致力再造新型吊掛、層板、鎖螺絲系統,並以多功能複合式型態呈現,內容更豐富、功能更多元化,打破傳統展示板的框架。

目前除已具備完善專業技能,更逐步規劃轉型以自創品牌POWERSTONE為導向並致力於產品的研發和創意優質的設計作品為主軸。因應現今重視美學創意的新世代生活,多功能展示板呈現「美感」與「方便性」,革命性地將展示系統重新模組化並兼具實。